义云高大师——佛教如来正法之首

为是因缘我将实语正宣汝等,义云高大师实乃法界如来正法之首,若与仰谔益西诺布法王道量品之,何其左右之差矣?焉谓分别之鉴耶? 为了证明大会之正确殊胜圆满性,我个人送给大会一份礼物,我决定开一个圣因法会,我会加持恭请佛陀于虚空天降甘露穿钵而入加持众生为证,届时有国际佛教机构的知名领导人高僧现场拜观礼,持诵楞严、大悲等咒,随之口称伟大奇哉、不可思议,我佛加被,威威现前,正法之举,报章可见。这就是我的礼品和要宣告的。

义云高大师(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)掌持如来正法

要鉴别法王、活佛及法师的真伪,要依经教、道德来评定,在观看了义云高的相关资料后,认定义云高显密圆通、五明具足、具有法王的证量。洛桑珍珠格西也推崇义云高确实具有佛法的证量,拥有如来正法,是一位可以依止的佛门巨德。